江风一别永昼

江昼/长江江滩喝酒聊天爱好者

封面@是狼青

单人中心可拆不逆 cb大好

不会画画 只会玩梗🤧

向往自由 别来管我

属性见合集简介

P1 基 建 修 罗 场(大雾)
卡缇:史都华德君!陪我去制造站上班啦!
安德切尔:不好意思哦卡缇酱,今天他该陪我去贸易站了w
史都华德:可今天不是该放假吗(´;︵;`)

结局——
刀客塔:卡缇去制造站,史都去贸易站谈判吧
安德切尔:耶
刀客塔:安德帮我去加工站加工点基建材料…
安德切尔:你看我这把弩,它又快又准。

P2 上色(填色块)的时候突然发现史都华德靴子上的毛毛跟尾巴的毛毛是一种毛毛,所以……
史都华德:诶!???
安德切尔:所以真的是这样的吗?那我可以要条围巾吗?
卡缇:我也想要,汪!
玫兰莎:其实我也…
安赛尔:我会帮你调生发剂的,安心(可靠的猛男兔兔.jpg)

P3.4大概算个预告吧,服装姿势有参考半次元素材(勾重点)。从来没发过正比,因为总是懒死在勾线,其实A4全员都打了个稿,希望十一能画完叭,画不完这就是最后的成品了

//P1姿势有参考,忘记打了不好意思w

评论(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